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室动态 > 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

    聚焦成果转化提升工作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美丽启东·最美代表”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
    * 发表时间 : 2021-06-04 09:31:17 * 浏览 :

     微信图片_20210604093142(1).jpg

    6月2日下午,“美丽启东·最美代表”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卫生参加会议。

    开展“美丽启东·最美代表”主题实践活动,是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要求,是人大依法履职、积极作为的重要形式。活动自4月中旬开展以来,各镇(园区、街道)人大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年度工作安排和具体的活动计划,明确工作任务、工作标准和时间节点等,主题实践活动有序推进。

    张卫生要求,各镇(园区、街道)人大要突出主题,准确把握深化主题实践活动的重点和要求,担当使命、履行职责;要扎实推进,按照活动计划,广调研、献好计、办实事、做表率、盯过程、强监督,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转化成果,认真整理总结活动成果,及时转化为为群众服务、推动工作的措施,进一步提高主题实践活动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