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室动态 > 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

    在助力“美丽启东”建设中展示代表风采
    ——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
    * 发表时间 : 2021-04-15 10:38:50 * 浏览 :

    各位人大代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美丽启东建设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美丽启东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在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美丽启东·最美代表”主题实践活动。为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办好一件实事。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带头为基层、为企业、为身边的群众办一件与美丽启东建设相关的实事,展示新时代人大代表美丽风采。二是开展一次调研。围绕事关启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重要任务、重点事项,以及人民群众关注或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写好一份调研报告。三是提交一份建议。在深入视察和调研的基础上,积极建言献策,提交一份有见地、有质量、有对策的意见建议,为推进美丽启东建设贡献智慧力量。四是联系一个项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政府、科研院所、园区牵线搭桥,引荐或联系一个绿色产业项目,助推美丽启东经济建设再上台阶。五是结对一村“双带”。助力美丽启东乡村建设全面振兴,每人结对一个村居,带头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带领农民增收致富,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

    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代表们必将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协力,担当尽责,在美丽启东建设中展现最美风采。我们将开展最美代表评比表彰,宣传最美代表优秀事迹,激励全体代表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