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室动态 > 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

    发挥特长优势 助力小康建设
    * 发表时间 : 2016-05-11 15:48:19 * 浏览 :

     南通市人大来启调研重点联系的人大代表参与主题实践活动情况

    5月10日,南通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谢晓军、副主任张明莉一行来我市调研了解“万名代表小康行”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在启的南通市人大重点联系的13名人大代表对接,了解指导他们参与活动情况。启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国红、人事代表工委主任李英、教科文卫工委主任王建石参加会议。
    为扎实推进“万名代表小康行”主题实践活动开展,南通市人大确立了重点联系的100名全国、省、市、县、乡镇五级人大代表,要求“百名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作用,走在“万名代表小康行”的前列。我市共有13名人大代表位列其中,由南通市人大教科文卫委负责联系指导。在下午的座谈会上,13名人大代表详细介绍了自己在前一阶段参与主题实践活动情况,并对如何认真履职,切实发挥助力小康建设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经验交流。调研组对代表们强烈的履职热情和务实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并结合每位代表的特长和优势,就代表个人活动计划进行了评点和指导。调研组指出,全面小康建设对人大工作和人大代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赋予了新使命,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职,积极作为,在主题实践活动中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为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谢晓军一行还听取了我市“万名代表小康行”和“发挥代表作用,助力小康建设”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我市注重活动成效、强化整体联动、坚持突出重点、注重氛围营造的做法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IMG_293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