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室动态 > 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召开建议督办座谈会
    * 发表时间 : 2015-11-16 16:03:32 * 浏览 :

       8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座谈会,了解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新进展。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人事代表工委负责督办由各镇(乡)、街道办理的建议,包括6件主办件,9件协办件,涉及城市建设、环境污染、司法纠纷等方面。承办单位涉及汇龙镇、吕四港镇、合作镇、寅阳镇、北新镇、南阳镇、惠萍镇以及南、北城区街道,共9家单位。截至目前,6件主办件中,2件已基本办理完毕,4件正在办理当中。

    据悉,自7月份开始,人事代表工委先后对各承办单位采取听取汇报、走访察看、电话跟踪等多种方式,及时掌握代表建议办理进度及办理情况,督促承办单位抓好落实,并就承办单位在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矛盾,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