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室动态 > 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

    市人大调研组深入镇村走访调研水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 发表时间 : 2015-12-15 16:21:16 * 浏览 :

     

    12月9—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国红带领市人大农工委、环资城建工委组成的调研组,深入汇龙镇五四村、士清村、寅阳镇东清河村、寅北村、东海镇锦绣村实地走访调研水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根据调研安排,潘国红副主任带领调研组一行人在汇龙、寅阳、东海等镇分别召开了镇政府分管领导、水环境整治办公室人员及相关村支部书记、市人大代表参加的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一年来各镇村水环境整治工作组织开展情况,共同分析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探讨进一步加快推进水环境整治工作的举措。座谈会结束后,潘国红副主任带领调研组一行人冒雨前往汇龙镇五四村、士清村、寅阳镇东清河村、寅北村、东海镇锦绣村等地走访了部分生猪养殖户、废旧品收购点周边受污染的沟河、宅垅沟河现状及部分沟河疏浚整治现场,并专程察看了在建的市畜禽非规模养殖粪污集中处理中心、东海镇锦绣村沼气发酵及集中供气处理站,对这两个项目的建设进度、处理能力及覆盖范围进行了深入了解。0b414402b9eec1eecc44102b6cc2c659.jpg982e45cf46eaafffaa65f0c94c3cb3a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