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室动态 > 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

    市人大农工委联系涉农部门开议案、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调研汇总工作
    * 发表时间 : 2015-11-10 13:45:02 * 浏览 :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对2015年度代表议案建议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的工作安排,616日,市人大农工委结合涉农调研工作的开展,专门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度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汇总的通知》,联系相关涉农部门认真组织,抓紧落实办理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并对本部门办理落实情况逐一进行梳理汇总。

    据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期间,我市人大代表十分关注“三农”工作,先后提出了1件议案和33件涉农建议意见,其中需市农工办主办的建议有17件、协办2件,市农委主办的建议有7件、协办5件,市水务局除主办水环境整治议案外,还要主办建议7件,市海渔局主办的建议有2件、协办1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