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室动态 > 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

    市人大农工委赴市水务局专题调研督办议案和重点建议
    * 发表时间 : 2015-11-10 13:44:31 * 浏览 :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对2015年度代表议案、建议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的工作安排,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国红带领市人大农工委一行人专程赴市水务局调研水环境整治议案和协兴闸外延伸导流堤重点建议的办理进展情况。在听取市水务局工作情况汇报后,潘国红副主任指出,水环境整治议案办理工作氛围浓厚,措施扎实,成效已经初步显现,但问题仍客观存在,下阶段议案办理工作要坚持四措并举:一要坚定整治信心,做好打攻坚战、持久战的准备;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粪污沟专项治理;三要坚持标本兼治;四要强化督导推进。对协兴闸外延伸导流堤的建议办理情况,潘主任强调,市水务局作为办理主体责无旁贷,要抓紧开展可行性论证研究,筛选最佳方案,尽快向市政府汇报确定,确保建议意见办理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