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侨台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室动态 > 民宗侨台工作委员会

    市人大视察我市宗教场所管理工作
    * 发表时间 : 2016-06-12 08:16:20 * 浏览 :

               4月下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国红率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工委视察了我市宗教场所。潘国红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北新基督教堂、海潮寺、南阳天主教堂等宗教场所,听取了相关介绍,查看了各宗教场所的管理情况。据了解,我市现有基督教、天主教、佛教三种宗教,有正式登记宗教活动场所32处,信教群众10万多人,是全省宗教工作的重点县区之一。 

        视察组一行对近年来我市宗教场所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宗教场所是进行宗教活动的重要载体,随着全市信教群众队伍的不断壮大,加强活动场所管理至关重要。各宗教场所要把爱国爱教放在首位,知法守法,规范有序地开展宗教活动。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宗教工作方针的贯彻执行,进一步加强对宗教场所与宗教活动的管理,进一步加强爱国宗教团体的建设,在党的领导下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发挥应有作用。

    image1.jpg

    image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