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室动态 >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市人大调研全市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开展情况
    * 发表时间 : 2021-04-02 16:55:43 * 浏览 :

    新闻图片1.jpg

    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切实减轻中小学生及家长负担,4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陆圣华带领调研组,对我市中小学课后延时服务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实验小学、善成小学课后延时服务情况,并听取了市教育局以及教师发展中心、南阳镇教管办、实验小学关于课后延时服务实施以来情况的汇报和建议。

    陆圣华要求,全市各级教育部门和各学校要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切实提高开展小学课后延时服务的认识,认真探索研究开展小学课后延时服务的方法、路子;要因地制宜、一校一策,科学设计课后服务形式,准确把握学生需要、家长需求、教师供给、学校管理等方面的平衡关系,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师引导和关爱工作,有效增强教育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与满意度。

    新闻图片2.jpg

    新闻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