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
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系统
代表专题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任免 > 任后监督 > 更多

    启东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季洪涛履职报告的审议意见
    * 发表时间 : 2015-12-10 12:59:15 * 浏览 :

     

    启东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交通局局长周惠锋同志履职情况的报告。会议对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
    会议认为,季洪涛同志2012年10月任市人民法院副院长以来,能够注重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强,具有较强的审判业务能力和司法行政管理能力,分管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同时,主动把法院工作置于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之下,努力贯彻阳光司法要求,注重廉洁自律,严格依法办事,为推进我市民主法治进程、推动依法行政、促进司法公正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对季洪涛同志的履职情况提出如下审议意见:
    1.进一步加强业务钻研,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司法行政管理水平。
    2.进一步强化干警管理和激励,增强法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好地顺应司法改革新形势和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期待。
    3.进一步增加工作主动意识和创新意识,针对法院案多人少的局面,积极想办法、出点子,加强与大调解中心沟通协调,化解矛盾,以利缩减司法工作量。
    以上审议意见,请认真研究办理收到审议意见六个月内提交书面整改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适时跟踪检查整改工作,并将检查情况向主任会议报告。
     
    启东市人大常委会
                                                                                                                                                2015年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