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
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系统
代表专题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任免 > 任后监督 > 更多

    启东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周柳柳履职报告的审议意见
    * 发表时间 : 2015-11-09 16:54:31 * 浏览 :

       启东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周柳柳同志履职情况的报告。会议对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

    会议认为,周柳柳同志20095月任市检察院检委会委员以来,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业务知识,总结提炼办案经验,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多年来,具体策划全院开展一系列理论学习教育活动,并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对周柳柳同志的履职情况提出如下审议意见:

    1.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检察业务学习,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要更新执法理念,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和能力,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

    2.进一步创新举措,不断增强工作实效。要广泛听取干警的意见和要求,及时了解干警政治思想,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3.进一步提升检察队伍整体素质。建立科学合理的培育机制,重视引进和挖掘人才,在合理使用人才上下功夫。

    以上审议意见,请认真研究办理,收到审议意见后六个月内提交书面整改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适时跟踪检查整改工作,并将检查情况向主任会议报告。

     

     

     

     

                               启东市人大常委会

                               201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