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
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系统
代表专题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任免 > 任后监督 > 更多

    启东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司法局局长朱小东履职报告的审议意见
    * 发表时间 : 2015-11-09 16:51:38 * 浏览 :

       启东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司法局局长朱小东同志履职情况的报告。会议对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

    会议认为,朱小东同志自201010月任司法局局长以来,注重立足本职,加强学习,钻研业务,不断提高自身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总揽全局的能力;自觉接受人大及常委会的监督,切实抓好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的贯彻落实;统筹协调能力较强,工作思路清晰,办法点子较多;为人正直,作风深入,廉洁自律,团结带领司法行政干警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上了新的台阶。

    会议对朱小东同志的履职情况提出如下审议意见:

    1.充分利用一切宣传手段,打造更加广阔的普法宣传平台,增强普法实效,扩大普法影响力。

    2.进一步规范法律服务市场管理,严格把好法律服务工作者准入审核关,确保队伍素质高、能力强。

    3.加大对基层司法所的经费投入,稳定和充实基层司法所人员力量,确保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4.完善社区矫正考核体系,推进矫正体系场所建设,使考核方案更加科学有效、切合实际,进一步调动和激发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

    以上审议意见,请认真研究办理,收到审议意见后六个月内提交书面整改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适时跟踪检查整改工作,并将检查情况向主任会议报告。

     

     

     

    启东市人大常委会

    201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