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
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系统
代表专题
在线投稿
网上建言

区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镇人大

    海复镇人大主席团开展调研视察活动
    * 发表时间 : 2022-01-05 17:29:52 * 浏览 :

    1月5日上午海复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视察评估2021年海复镇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并就2022年"全域旅游"进行调研走访形成调研报告。

    “一枝一叶总关情”。代表们先后来到南通市乡村振兴示范村均里村、通海垦牧公司复建工地、全国农业遗产名录的“沙地圩田”项目、丹桂花园安置区、农田水利建设等现场逐一过堂,从实施背景、内容清单、完成进度、群众满意度等进行评估,视察意见汇总后提交主席团形成全年民生实事项目评估报告。

    3d9663cc0d7c4414a9d0f6e5418eada.jpg

     “细微之处见真知”。市委市政府提出2022年是全市“全域旅游”发展年,代表们针对海复镇目前现有资源进行调研走访,代表们气氛热烈、各抒己见提出了“红蓝绿”的农旅三色发展思路。并就串点成线、以点带面、环境整治、小品点缀等提出意见。镇人大主席团将对意见和建议汇总归类后交由镇政府具体落实。

    c812bf3fd645a4c562fbe220fb60d18.jpg

    “学习互动话提升”。调研后的座谈会上,部分代表就围绕自身履职能力提升、“代表之家”活动开展、落实建议办理、履职机制创新等内容展开互动交流。2022年是海复镇人大工作提升年,将试行人大代表履职积分制和代表进网格活动,代表们将主动参与、积极履职、展现风采。

    b2f7358fa66d4bbd6d621239caf49d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