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
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系统
代表专题
在线投稿
网上建言

区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镇人大

    吕四港镇:攻坚有我勇担当  抗击疫情我先行
    * 发表时间 : 2021-08-12 11:17:14 * 浏览 :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吕四港镇人大再次吹响“集结号”,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到基层一线去,到防控一线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治安巡逻、社区封控、入户排查、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以出色表现践行初心使命,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七月下旬以来,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吕四港镇人大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新冠疫苗接种”“企业疫情防控宣传”“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文明新风尚宣传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人人知晓,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吕四港镇人大副主席李国强分管渔业工作,为筑牢海上疫情防控“屏障”,在伏季休渔结束前夕,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李主席代表吕四港镇渔业渔港局,牵手启东市渔政监督大队、渔业合作社及第三方服务公司开展合作,引导港区内1650名从业人员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切实做好做实渔港渔船疫情防控和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阻断疫情输入渠道,确保渔船安全出海。

    为保证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8月7日一早,吕四港镇首日全员核酸检测的十个检测点就忙碌起来,为下午正式开始的全员采样做好充分准备。遮阳棚、排队护栏、防护物资、饮用水、防暑用品等陆续运送到各采样点现场。吕四港镇党委书记陈红飞、镇长黄红春、人大主席杨莹莹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全镇机关干部、人大代表覆盖到全部采样点,协同现场医护人员、村居工作人员、志愿者开展采样工作。

    危急时刻,唯有担当,方显忠诚。吕四港镇人大把支援基层疫情防控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战场,与吕四港镇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战争。

    638e35b2fd07ca22ac1d7d2726bc48d(1).jpg

    43f7db986247c146bfd8081b3d9d03e(1).jpg

    eaffba18308ec99489b24d71d77039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