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
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系统
代表专题
在线投稿
网上建言

区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镇人大

    南阳镇各代表之家部署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走访调研
    * 发表时间 : 2019-07-15 17:23:37 * 浏览 :

    7月9日-11日,南阳镇永和、南阳、聚阳、少直四个片区的代表之家分别召开了走访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部署会议,各片代表之家所属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南阳镇第季度人大主席团会议精神,组织代表们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文件精神。会议专题部署代表回选区走访选民,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和建议,及时汇总群众反映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以代表之家为单位,梳理成突出环境问题清单交至镇人大办公室。

    镇人大主席姚锦涛到会并重点强调了代表履职纪律,明确要求所有代表今后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缺席代表之家活动,希望代表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依法履职、科学履职、为民履职意识,亮出代表身份,深入农户田头开展走访,排摸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履职为民,按镇人大主席团部署回选区走访选民,了解民情民意,如实反映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便于政府有针对性开展生态环境整治,合力建设良好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