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
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系统
代表专题
在线投稿
网上建言

区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镇人大

    市医保局来吕面对面答复人大代表建议
    * 发表时间 : 2019-07-05 16:59:21 * 浏览 :

    7月5日上午,市医保局局长倪凯权一行,就吕四港镇的市人大代表在市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四条意见建议进行了当面答复。南通市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杨莹莹,镇人大代表、副镇长田卫菊,市人大代表钱学诚、严裕群、潘佳华、陈佳佳,镇财政局局长林菊星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在答复座谈会上,市医保局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依据相关政策,结合我市医保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的解释和回复。代表们认真倾听并记录医保局答复,对医保局认真、负责、倾听民声的做法表示满意。

    代表们表示,通过这样的面商形式,人大代表的建议办理更加高效,同时与业务经办部门的沟通联系得到了加强,增进了代表对医保工作的了解,使医保工作更加贴近群众,今后将继续关注、支持医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