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
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系统
代表专题
在线投稿
网上建言

区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镇人大

    王鲍镇召开2019年度部门预算初步审查民主恳谈会
    * 发表时间 : 2018-12-10 09:11:16 * 浏览 :

    按照《启东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部门预算初步审查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12月4日上午,王鲍镇召开2019年度部门预算审查民主恳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松涛及工作组各位领导列席了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天明,镇人大主席徐张禄,部分市、镇人大代表,有关专业人士和选民代表7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培训、听取汇报和恳谈会三个阶段组成。首先由王鲍镇财政所所长周建芳作专业辅导培训。然后与会代表和专业人士听取了市场监管局局长王振宇关于2018年市场监管局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度预算草案的报告。最后进行分组恳谈。

    在恳谈会中,与会人员对市场监管局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认为2019年度预算草案能结合实际、量力而行、精打细算、勤俭办事,是切实可行的。同时,在恳谈中,与会人员也提出了增加食品安全协管员的补助、加强报废钢瓶置换过程中的安全监督等合理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