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
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系统
代表专题
在线投稿
网上建言

区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镇人大

    南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在镇市、镇人大代表视察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 发表时间 : 2017-12-12 09:43:46 * 浏览 :

    为积极助推高标准农田建设,12月8日下午,南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在镇的市、镇两级人大代表30多人,先后来到元祥村、永兴村视察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代表们来到元祥村,实地察看了该村2018年1200多亩高标准农田在建现场,听取了该村结合高标准小型水利建设,及早规划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的介绍,对该村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代表们还饶有兴致地询问了该村对群众矛盾化解、绿化树木赔偿等方面的做法。

    在永兴村1800多亩新建高标准农田现场,代表们详细询问了该村组织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方式方法,对该村‘‘早’’字当头,边建设边流转土地的做法予以肯定。

    在现场视察活动结束后,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们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镇政府曹永华副镇长对2017年度1.3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完成情况和2018年度2.5万亩高标准农田规划推进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对镇政府2017年度组织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表示满意,认为建设推进卓有成效,为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代表们一致希望镇政府紧紧围绕2018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目标,早规划、早部署、早推进,加大示范引导力度,排查工程建设廉政风险点,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规范有序,确保把这件实事工程办实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