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 信息报道

    市人大常委会督查二季度城建交通项目
    * 发表时间 : 2023-05-25 15:46:05 * 浏览 :

    5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督查组,对全市二季度城建交通项目开展督查。

    e7aa46b25fa80aa6e2e69d627f95e9e(1).jpg

    顾云峰一行先后来到钱塘江路(民胜路—建设路)、衡山路(黄埔江路—世纪大道)、三美街(江海南路),民乐中路道路绿化改造、惠阳路道路绿化改造等处,察现场、问进度、看变化,详细了解我市城建交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城建交通项目推进情况。截至目前,道路绿化等31个城建项目中,已超序时完成项目5个,超序时推进项目3个,其余23个项目均按序时推进。与会人员还围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城建交通项目建设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0a62abc92be57f014ce1398922f2482(1).jpg

    顾云峰对我市城建交通项目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站位规划布局,把城市规划宏伟蓝图变成启东建设的美好现实。强化目标意识,加强协调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问题,全力以赴保障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同时,要始终把质量和安全摆在突出位置,努力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民心工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