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 信息报道

    市人大机关老干部支部举办“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活动
    * 发表时间 : 2021-06-28 16:34:37 * 浏览 :

    8ca02c6dd3d736cea768acda2343971(1).jpg 

    c93ce45087e2c0f60e3821f4da87040(1).jpg

    190978459da945e9b0491b588647945(1).jpg

    6月25日上午,市人大机关老干部支部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出席仪式并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党员是党的光辉历程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市人大机关党组对此高度重视。顾云峰主任为老党员一一颁发纪念章,对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亲切慰问,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要求人大机关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满腔热忱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人大工作、支持全市发展。

    颁发仪式上,老党员代表畅谈了入党50年感想,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奉献终身。

    对因身体原因未能参加活动的老党员,市人大机关领导专门上门慰问,并为他们颁发了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