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 信息报道

    于冬娟代表:战“疫”关头,代表先行
    * 发表时间 : 2020-02-13 16:13:13 * 浏览 :

    于冬娟是启东市北新镇冬娟家庭农场的负责人也是南通市、启东市人大代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作为基层一线的人大代表她积极行动,在微信朋友圈发送疫情实时动态向村民、亲朋好友宣传疫情的防控、防护工作。

    1月27日大年初二,村民之间传出大米等物资严重不足的虚假消息,大家纷纷抢购粮食,人心惶惶于冬娟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启动家里的储备粮,满足周边村民的需求。同时发出通告:“大家要理性不要恐慌,家的储备粮能在短时间内确保供应,而且现在市场上的粮食供应是充足的,大家不要盲目囤积”看到发出的通知,周边村民终于把心放到肚子里。

    2月3日上午,于冬娟联系普东村党总支书记,希望能筹集些消毒液,全村范围内进行消毒。听到的提议,普东村书记积极响应,和于冬娟一起发动朋友圈、联系好友筹集到数瓶消毒液。3日下午3点多,于冬娟和丈夫开始对普东村全村范围进行全方位的消毒。一路上所见村民都说:“他们夫妻俩真是热心人,我们这边边角角都消毒到,现在感觉安心多了

    “如果您遇到基层干部在排查或询问有无湖北武汉返乡人员,请您一定理解和配合!他们也是血肉之躯,他们也有妻儿老小,他们也没有过多的防护措施,只是为了保护更多的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请大家温情相待,积极配合!”于冬娟总是耐心地向周边群众解释沟通

    冲在一线、带头示范,于冬娟践行了一名人大代表的初心和使命20834e8c4b1c55b370c68b1b755320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