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 信息报道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东海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 发表时间 : 2020-02-05 16:31:30 * 浏览 :

    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东海镇人大代表打头阵、当表率、做贡献,积极投身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东海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应急响应保障工作,担当作为,奉献爱心,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迅速行动起来,为疫情防控一线捐款捐物,市人大代表沈琦博以公司名义捐款15万元,市人大代表吴东元以公司名义捐款5万元,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人大代表力量,生动诠释了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复杂形势,东海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迅速行动起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或奔跑一线,或创新举措,或慷慨解囊,多措并举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积极作为,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带头加强自我防护、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及时反映群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主动帮助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把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作为践行“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