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 信息报道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 发表时间 : 2019-03-08 10:36:04 * 浏览 :

    3月6日下午,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志娟列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伟,市政协副主席龚建涛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安排。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市人大常委会将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履行法定职责,努力增强决定重大事项的权威性、监督工作的实效性、代表工作的人民性和人大工作的规范性,切实提高站位,勇于创新作为,更好地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为全面融入长三角,全力建设新高地,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突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人大智慧和人大力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听取和审议了拟任职人员供职发言。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顾云峰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顾云峰要求新任职人员提高站位,认清责任使命,在新起点上奋力推进改革发展,在新岗位上迅速打开工作新局面依法履职,加快角色转换,严格按照改革方案抓好工作落实,全面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水平严于律己,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以奋斗的姿态、创新的作为、过硬的作风,为推进新时代启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