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助企业复工复产
    * 发表时间 : 2022-06-14 15:18:24 * 浏览 :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镇人大代表、江苏澳兴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季冬冬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担责任、作表率,投身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稳产达产,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惠萍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作为市、镇人大代表和公司负责人,更应该担起责任和使命,做好疫期防控工作。”季冬冬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他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制定并落实复工复产及生产过程中疫情防控制度及应急预案。把好员工入门测体温、材料物品进出安全、公共区域消杀等关口,设置外来人员临时接待点,实现厂外交接物资“零接触”。精准摸排员工信息,建立“一人一档”健康档案,对上班员工进行一天两次的体温监测登记,配足口罩、酒精、消毒水等防护物资,车间每天进行消毒,确保员工在安全抗“疫”环境下,安心开展生产工作。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和市场形势,为确保公司销量,季冬冬带领公司250名员工一方面在开发新市场新产品上力求突破,广泛宣传产品、介绍产品优势,提升客户美誉度,寻找一切机会创造销量。另一方面,在生产工艺上力求唯一,注重研发创新,让设计人员走出办公室寻找灵感,努力研发更加适应市场需要的新款式,提升服装的品质,让公司新产品在市场上能够用新颖、独特、过硬的产品征服客户,一季度销售额达到了一千多万。同时,季冬冬注重创建良好的公司文化,利用非生产时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先进党员优秀事迹,激发了公司员工干事创业热情,提高了员工们的工作效率,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公司氛围。

    季冬冬始终本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作用,全力以赴,团结引导公司员工共同筑起一道道牢固的抗疫屏障,积极做好生产经营监督指导工作,助力公司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图片1(2).jpg

    图片2(1).jpg

    (启东市惠萍镇人大   范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