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坚持问题导向 以整改促落实——吕四代表团召开关于市交通局、水务局、安监局人大评议整改工作座谈会
    * 发表时间 : 2017-09-20 15:35:00 * 浏览 :

    9月19日下午,吕四代表团关于市交通局、水务局、安监局人大评议整改工作座谈会在吕四港镇人民政府东二楼会议室召开。市交通局局长周惠锋、水务局局长顾冲、安监局副局长郭洪新,吕四港镇、合作镇、王鲍镇三个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及部分人大代表,吕四港镇建设局、安监局、水利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交通局、水务局、安监局三个被评议部门分别围绕前阶段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汇报了整改工作情况,并与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

    与会代表表示,被评部门高度重视评议整改工作,未评先改,以评促改,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取得了初步成效希望被评部门进一步完善措施,巩固整改成果;以评议促工作,以整改促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好跟踪落实,加强检查督办,力求整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