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合作镇召开上半年政情通报会
    * 发表时间 : 2015-11-16 12:56:58 * 浏览 :

    合作镇人大主席团于2015年8月21上午分别在我镇竖河镇村、臣义村、周云村三个人大代表之家组织召开上半年政情通报会活动。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分别在各自代表之家参与该项活动。

    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根据分工安排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财政运行情况、合作镇上半年政府工作情况,并现场答复代表的提问。

    镇长陶卫新同志还分别在新义、合作两个老干部支部进行了上半年政情通报,受到了老干部的欢迎,老干部们希望这种活动以后能经常性地开展,能及时听到政府的声音,同时通过这种渠道及时对政府工作提出建议意见,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通报会后,镇大人主席团及时收集整理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意见,此次通报会共收到建议意见12条,涉及农路农桥改造、环境整治、土地确权、路灯亮化等,并及时归类交办政府相关部门,督促尽快办理。

    此次政情通报会让代表们及时知政督政,充分发挥了代表的作用,镇人大主席团号召代表们要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工作,认真履职,为全面完成既定工作目标尽到应有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