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创业有成不忘乡梓 帮扶慰问情暖中秋
    ——记启东市人大代表苏建辉
    * 发表时间 : 2022-09-20 09:21:58 * 浏览 :

    2022年9月10日是个好日子,正逢中秋佳节,启东市人大代表苏建辉早早从上海赶回南阳镇康乐村,为村170多名年满80周岁的老人发放中秋慰问礼品,这也是他从2015年至今第8年慰问村里老年人。

    上午9点左右,从康乐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传来阵阵爽朗愉悦的笑声,在康乐村党总支书记曹美香的致辞中,慰问活动拉开帷幕,紧接着苏建辉和村干部为村民发放慰问品,老人们收到慰问品喜笑颜开,激动万分,连连对其称赞。南阳镇康乐村村民蔡玉珍高兴地说;“苏总在上海工作繁忙,但一直很关心我们老人的生活状况,已经连续八年中秋为村民们送东西了,我们都十分感谢他。”

    图片1.jpg

    苏建辉代表以实际行动温暖了村民群众的心,拉近了村民与人大代表的距离。“我是地地道道的康乐村人,也是由康乐村选出的一名人大代表,我心里惦念着康乐,惦念着家乡的父老乡亲。中秋了,带上一点小心意回来看看大家,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苏建辉说。

    图片2.jpg

    苏建辉代表是在外创业成功人士,更是一名人大代表。作为公司负责人,他一直把“诚信经营,回馈社会”作为自己的信念,是康乐村里中青年致富的带头人;作为一名代表,他始终将关爱弱势群体生活,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放在心间。在此前疫情防控期间,苏建辉带领员工冒着风险,逆行而上,积极参加上海防疫转运,为守护启东一方平安添砖加瓦。

    一份慰问、一声问候、一个祝福,浓缩了苏建辉代表对老人的关爱、关注、关怀、关心,传递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他以实际行动为老人送去温暖,为村里的老人送去米、油、奶、蛋等175份生活物资,总计约四万元,八年累计近二十万元。

    (启东市南阳镇人大   沈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