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启东市北城区街道:大树底下讲党史 共话党史践初心
    * 发表时间 : 2021-04-13 10:48:15 * 浏览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广大居民群众忆百年党史波澜壮阔,承百年初心汲取力量,近日启东市北城区街道人大代表陆红梅组织紫薇二村社区居民来到辖区小公园开展“大树底下讲党史 共话党史践初心”主题活动。

    在陆红梅代表的引领启发下,居民们结合实际,纷纷讲述自己所知晓理解的党史,感慨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国家越来越强盛,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幸福,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之梦越来越清晰。大家认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新、内容多、意义大,效果实,心灵真正得到了一次洗礼,对党史学习教育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党史学习教育不光要学跌宕起伏的历史和来之不易的伟绩,其实更多的是要记住党的奋斗拼搏历程,从中汲取更多的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好孺子牛、拓荒牛、老黃牛精神,在家乡建设中继续发光发热,贡献绵薄之力。

    陆红梅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一名共产党员,现在最大的心愿是希望能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学好讲好党的百年奋斗故事,把党的好声音送到千家万户,让大家喜欢听、触动大、乐于说、教育深,以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共绘一幅具有家乡特色的幸福画卷。”

    a1bfac8125adc43287a3ca7e1101e33(1).jpg
    e92a0f9f793b55d7fe09fc1370f33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