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检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纵横 > 执法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专题学法讲座
    * 发表时间 : 2020-09-01 08:40:50 * 浏览 :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专题学法讲座,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南通市启东生态环境局局长郭建辉进行了讲座,就《水污染防治法》的历史沿革、现行版法律亮点、修订原因、特色内容、运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分析讲解,对部门职责作了深刻阐述,明确了政府及职能部门的职责,为下阶段执法检查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成员及时消化吸收所学知识,明确工作内容和检查重点,力争以本次执法检查为契机,抓好《水污染防治法》的贯彻落实,监督和推动政府深入实施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保障饮用水安全,基本消灭城市黑臭水体,还给老百姓清水绿岸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