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
    * 发表时间 : 2021-02-03 17:10:53 * 浏览 :

    17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光辉、张卫生、潘国红、黄松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陆圣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编办主任沈向东关于代表辞职和补选事项的通报。会议经过讨论,同意将代表辞职和补选事项提交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市政府、法院领导人员,人大代表的变动情况以及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说明,讨论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组织机构及各项名单(草案)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日程(草案)、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会议原则同意以上事项,要求有关委室根据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对相关材料再作认真修改后,提交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经过研究,决定于1月8日下午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会期半天,建议议程如下:听取市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编制情况的说明;审议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审议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有关代表辞职案;补选南通市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