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次主任会议
    * 发表时间 : 2020-12-29 17:09:39 * 浏览 :

    1228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卫生、潘国红、黄松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陆圣华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毅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启东市2020年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委、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度财政预算草案及编修情况的报告。

    会议讨论了2020年度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评价报告;讨论了2020年度市人大代表优秀议案和建议、履职先进个人名单(草案);讨论了启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办法(草案);讨论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方案和日程(草案);研究确定了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的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