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 发表时间 : 2020-03-25 16:08:45 * 浏览 :

    3月24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副主任张建新、张卫生、潘国红、黄松涛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启东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安排(草案)》《关于进一步提高人大常委会会议质量的意见(草案)》。

    会议通过了《关于组织人大代表评议部分政府部门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部分政府工作人员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的实施方案》《关于人大代表联系监督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方案》。会议确定了2020年度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的代表议案和建议名单,交流了人大机关3月份工作,研究了4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和关于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的有关事项。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IMG_20200324_090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