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
    * 发表时间 : 2019-11-13 15:13:29 * 浏览 :

    10月16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副主任张建新、张卫生、潘国红出席会议。副市长唐海兵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启东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教育体育局、公安局、文广和旅游局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部分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市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政策,创新方法,狠抓落实,取得了一定成效。下阶段,市政府及相关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增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强化协调联动,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人大代表建议办出实效,给广大人民群众和人大代表一个满意的交代。

    唐海兵表示,市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将认真落实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意见,抓进度、补短板,抓协调、强联动,抓长远、建机制,不断提高建议办理工作水平和质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讨论了有关人事任命和辞职事项;讨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工作方案;讨论了启东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部门预算初步审查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江苏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工作情况介绍。

    会议还交流了人大机关9月份工作,研究确定了10月份重点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