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
    * 发表时间 : 2019-08-05 08:09:20 * 浏览 :

    7月26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副主任张建新、张卫生、潘国红、黄松涛出席会议,副市长袁圣菊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集中整治农村突出环境问题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委相关调查报告。近年来,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通过村庄环境整治、水环境整治、“六位一体”农村环境长效管理、“河长制”推进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一系列工作,以改善农村环境面貌、提高农村人居环境质量为目标,不断加强农村环境突出问题综合治理,我市农村整体环境得到极大提升。会议建议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全面提升群众环保意识、参与意识;加大综合整治力度,全面破解农村突出环境治理难题;加大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全面做好农村环境保护基础保障;加大管护创新力度,全面探索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加大考核奖惩力度,全面落实农村环境突出问题整治责任。

    袁圣菊表示,市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在今后工作中将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环境整治力度,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会议讨论了《启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评选优秀议案和建议的办法(草案)》《启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评选市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的暂行办法(草案)》,讨论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