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
    * 发表时间 : 2018-05-24 16:33:13 * 浏览 :

    4月27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副主任张建新、张卫生、潘国红、黄松涛出席会议。副市长佘德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南通市城市建筑垃圾处置管理条例》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相关调查报告。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城市建设迅速发展,各类工程建设产生的建筑垃圾大量增加,管理难度也相应增大。去年以来,我市以生态文明建设和“263”专项行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南通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出台管理办法,理顺管理体制,突出源头管控,强化联合执法,稳步推进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工作,并取得初步成效。会议建议市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加大宣传发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坚持多措并举,确保渣土市场规范有序;创新方式方法,提高装修垃圾管理实效;整合管理资源,完善建筑垃圾长效管理机制。

    佘德华表示,市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及时处置、形成合力,改善城市环境质量,提升城市形象。

    会议还听取了2018年城建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