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届二次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栏 > 代表大会 > 十七届二次会议

    启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启东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 发表时间 : 2018-01-22 16:26:06 * 浏览 :

     (2018年1月19日启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启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受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紧紧依靠全体人大代表,切实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着力在促进改革发展上奋力作为,在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上务实进取,在维护群众利益上倾心尽责,在改进代表工作上积极创新,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持续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启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