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届五次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栏 > 代表大会 > 十六届五次会议

    启东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启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 发表时间 : 2016-04-25 15:29:17 * 浏览 :

      2016114日启东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启东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俞翠明同志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6年主要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按照中共中央、江苏省委、南通市委和启东市委关于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新要求,依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监督权、人事任免权,改进代表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实现“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