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第三十七、三十八、三十九次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栏 > 常委会会议 > 常委会十六届会议 > 常委会第三十七、三十八、三十九次会议

    启东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纪要
    * 发表时间 : 2016-04-21 16:42:43 * 浏览 :

       启东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2016219日在行政中心科技楼507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新、潘国红、黄松涛与委员共25人出席了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俞旭明,市人民法院副院长陆艾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瞿忠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宋逵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吴风云所作的《启东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草案)》的说明,并表决通过了《启东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会议还通过了启东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人大代表评议部分政府工作部门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