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概况 > 组织机构 > 办公室

    办公室职责
    * 发表时间 : 2015-11-15 11:33:22 * 浏览 :

       1.负责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人大常委会会议、主任会议的会务工作。

       2.负责市人大常委会、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文件和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讲话的起草、综合以及其他文字工作。

       3.负责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计划、阶段工作安排及其重点活动方案的拟制工作。

       4.负责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活动的安排衔接和联系协调人大常委会所属机构的工作。

       5.负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文电办理、电子政务、档案管理和接待服务、安全保卫等日常行政事务工作。

       6.负责对市政府报送备案的规范性文件进行接收、登记,并按照规范性文件涉及的内容分送相关工作机构进行审查。

       7.负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人事、财务管理和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

       8. 承办市人大常委会和主任会议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