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沿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概况 > 历史沿革

    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 发表时间 : 2015-11-09 16:22:01 * 浏览 :

    第一次会议于1961年12月28日至30日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出席代表313人,列席人员138人。大会主要议程:1.听取和审议《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2.听取和审议《关于启东县1961年财政预决算的报告》;3.听取和审议《启东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大会就上述三项报告作出了决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启东县第四届人民委员会县长1名,副县长5名,委员23名和法院院长。

    第二次会议于1962年9月25日至29日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出席代表305人,政协启东市委员会委员,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大会主要议程:1.听取和审议《启东县人民委员会工作报告》;2.听取和审议财政预决算报告;3.听取省人大代表传达“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关于县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提案执行情况”等报告。大会对政府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分别作出了决议。大会增选副县长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