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代表作用,助力小康建设
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
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系统
代表专题
在线投稿
网上建言

发挥代表作用,助力小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挥代表作用,助力小康建设

    合作镇部分代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发表时间 : 2016-07-28 09:35:52 * 浏览 :

     

    710日上午,合作镇人大代表杨永新、沈菊、林友彬、倪雪飞四人自发捐款,一同走访慰问兴隆村内部分困难孤寡老人。
    前期,人大代表们通过调查摸底、实地查看,确定将帮扶慰问贫困对象作为认领的助推民生实事项目清单。走访慰问中,代表们详细询问他们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送上牛奶、八宝粥等慰问品。同时,鼓励他们积极生活,保重身体,早日渡过难关。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困难群众的距离,使人民群众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更充分体现人大代表走进群众,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合作1.jpg
    合作2.jpg
    合作3.jpg
    合作4.jpg